斯洛伐克展出改型米格-29 机身工艺非常粗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17 东方网
斯洛伐克展出改型米格-29机身工艺非常粗糙
斯洛伐克空军改型米格-29战机以数码涂装亮相 (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斯洛伐克展出改型米格-29机身工艺非常粗糙
斯洛伐克空军改型米格-29战机后视特写 (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斯洛伐克空军米格-29战机有一部分是继承原捷克斯洛伐克的空军的遗产。 (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斯洛伐克空军米格-29战机的升级工作是由俄米格设计局完成的 (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7月14日,第60届英国范堡罗航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39个国家带着本国的航空装备参加了本次航空圣典。除了美欧派出的强大阵容外,来自东欧小国斯洛伐克也派出了其空军最新服役的经过升级改装的米格-29战机,在航展现场的跑道旁一身数码迷彩与条纹涂装的米格-29战斗机吸引不少游人的注意。由于升级项目重点并不在机身上,所以细看上去这两架米格-29的机身工艺非常粗糙。

  斯洛伐克空军的米格-29有一部分是继承原捷克斯洛伐克的空军的遗产,还有部分是后来利用俄罗斯的贷款买的。2004年6月斯洛伐克空军与俄罗斯达成协议,由米格设计局为其现代化升级12架米格-29СД战机,升级工作在斯洛伐克的Trencin LOT飞机修理厂进行。其升级标准全部按照北约通用标准进行,升级内容主要包括加强机身结构和对电子战系统进行升级,并加装北约NATO通信和敌我识别设备。完成升级后的米格-29战机寿命增加7到9年时间。这样可使斯洛伐克空军能得到更多的资金预算来购买新型战机。

  2008年2月1日在斯洛伐克共和国兹沃伦市附近的斯利亚奇航空基地,俄方向斯洛伐克空军交付了全部12架完成改进升级工作的米格-29СД战斗机。改型新机全部采用数码和条纹涂装。新机加装了多种俄制新型机载设备如新型计算机、多功能彩色指示器、视频登记系统、同时也采用了多项西方生产机载系统和仪器。

  斯洛伐克空军米格-29升级的成功也为俄米格集团带来了新的商机。目前在前华沙条约国家共计装备有123架米格-29型歼击机,整个欧洲有近300架米格-29系列战机,如果全部由米格集团来承担改型工作这将为其带来可观的利润。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裁透露称:目前每年签署改装飞机合约总额达数千万欧元,而且改装飞机的合同还在不断增加。(杜长军)

东方军事 新浪军事联合报道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