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称台日钓鱼岛对峙 大陆派现代舰随时驰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09:25 环球网
台媒体称台日钓鱼岛对峙大陆派现代舰随时驰援
东海舰队基地码头上停泊两艘现代级导弹驱逐舰与一艘054A级新型护卫舰

台媒体称台日钓鱼岛对峙大陆派现代舰随时驰援
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舰队海上分列式

  据台湾东森新闻3日报道,上月台日船舰在钓鱼岛外海对峙时,大陆东海舰队曾在附近待命,并准备驰援。

  报道说,6月16日,台湾保钓船在钓鱼岛外海与日本海上保安厅船舰对峙,当时台海巡署派出9艘海巡艇在旁护卫,台日双方一来一往相互较劲,气氛相当紧张,但在同一时间,据传大陆东海舰队也派出军舰在钓鱼岛外海待命警戒。

  东森新闻引述“香港媒体”的报道称,在台湾“联合号”被撞沉后,大陆东海舰队就一直派出军舰在附近海域加强巡逻,16日当天,当台湾海巡艇与日本海上保安厅船只在钓鱼岛外海对峙时,东海舰队悄悄地派出两艘现代级驱逐舰及一艘护卫舰,在钓鱼岛外海待命,一旦台日双方擦枪走火,立即驰援。

  东森新闻的报道并未点出其消息源是哪家“香港媒体”。截至发稿时,环球时报记者尚未看到香港媒体相关的具体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