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海军官兵参观日舰鱼雷发射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40 环球网
图文:中国海军官兵参观日舰鱼雷发射装置
2008年6月25日上午,中国海军官兵参观日舰鱼雷发射装置。环球网记者 郝珺石 摄

  我167深圳舰副舰长张升平少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访的“涟”号驱逐舰属于日本“高波”级驱逐舰,“高波”级驱逐舰可以看做是日本“村雨”级驱逐舰的改进型,主要区别是主炮从76毫米口径的奥托速射炮提升为奥托127毫米口径自动舰炮,导弹垂直发射装置的位置提高;基本上是一艘由成熟的美式装备武装起来的先进驱逐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舰艇首次访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