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霍伊公司在4年内将能生产177架苏式歼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苏霍伊公司在4年内将能生产177架苏式歼击机
为马来西亚生产的苏-30MKM战机

俄苏霍伊公司在4年内将能生产177架苏式歼击机
目前,"苏霍伊"公司正在对4++代最新式深度改进型苏-35多用途歼击机进行飞行试验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6月17日报道 2008年至2012年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能够生产177架歼击机。

  预测国际公司(Forcast international)对"苏霍伊"公司的出口潜能做出了评估,据其预测,2008年至2012年间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能够生产177架歼击机,将占到该型战机全球市场的12%。这首先是向境外供应的苏-30MK系列歼击机。

  目前,"苏霍伊"公司正在对4++代最新式深度改进型苏-35多用途歼击机进行飞行试验,该型歼击机装配了由"土星"科学生产联合体生产的"117C"发动机。在该型歼击机中还使用了第五代歼击机技术,并计划在2011-2012年批量生产。该型歼击机将成为"苏霍伊"公司的主要出口产品。

  此外,在2007-2015年俄国家武器装备计划中,俄罗斯国防部与"苏霍伊"公司签定采购苏-34歼击-轰炸机的大宗合同。已经有2架苏-34歼击-轰炸机交付给俄罗斯空军。(星月 责编姜)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