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开始生产第五代歼击机样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2月27日报道  加盟"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的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开始生产首批未来多功能歼击机样机。企业已经从苏霍伊试验设计局得到了必要的技术资料。

  当样机生产完成后,飞机将经过与筹备开始飞行试验相关的所有必要阶段,而飞行试验可能在2009年开始。飞机的批量生产计划在2015年前进行。

  第五代歼击机将具备不受可能发生的军事行动性质之限制而高效完成作战任务的能力,及具备在敌方进行积极技术抵抗条件下高效完成任务的能力。这种飞机的高效作战能力是基于飞机的飞行技术性能和使用高精武器的能力。第五代飞机将装备最先进的发动机和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