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苏霍伊公司2007年共出口60架各型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2007年共出口60架各型战机
2007年马来西亚购买了俄最新型苏-30MKM多用途战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2月8日报道  俄罗斯主要航空生产商"苏霍伊"公司与"伊尔库特"科学生产集团公司一起在2007年出口60架各型战机。

  据"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波戈相宣布,向俄罗斯空军供应的作战器材要比"苏霍伊"公司的出口供应量低三分之一。目前,趋势正在转变。"苏霍伊"公司认为,为俄罗斯空军的供应,特别是在2011年以后,将会大大增加。"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在今后5年,"苏霍伊"公司将供应100多架飞机。考虑到俄罗斯空军现役的使用寿命在17~18年的飞机,显然在今后5~7年间需要切实更新。(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