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伊公司增购2架苏-35歼击机投入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苏霍伊公司增购2架苏-35歼击机投入试验(图)
苏-35歼击机已经完成首次飞行试验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3月21日报道 俄“苏霍伊”公司计划在2008年中期和年底再增加2架苏-35多功能歼击机投入飞行试验。目前这些飞机正在阿穆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进行组装。

  苏-35多功能歼击机的飞行试验始于2008年2月19日,试验地点是在莫斯科郊区的茹科夫斯基飞行试验研究所机场。3月7日进行了第二次试飞,期间检验了动力装置和综合控制系统。目前正在筹备第三次试飞。

  苏-35多功能歼击机计划在2010-2011年批量生产,并向国内外客户供应。俄罗斯空军装备该型歼击机将能够巩固俄罗斯的国防能力,并有助于“苏霍伊”公司在第五代歼击机投放市场前保持竞争力。而首批试验型第五代歼击机已于2007年底在阿穆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投入生产。

  “苏霍伊”公司还计划向东南亚、非洲、中东和南美洲国家出口苏-35。(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