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图-95战略轰炸机开始在北极上空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07 环球时报
俄空军图-95战略轰炸机开始在北极上空巡逻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群

俄空军图-95战略轰炸机开始在北极上空巡逻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图-95轰炸机战斗巡逻中遭美国海军战机驱逐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代助理弗拉基米尔•德里克中校9日表示,俄空军远程航空兵两架图-95战略轰炸机9日从萨拉托夫州恩格斯空军基地起飞升空,在北极地区上空执行空中巡逻任务。

  德里克中校指出:“9日两架图-95战略轰炸机开始在偏远的北极上空执行例行空中巡逻任务。两架轰炸机将演练空中加油科目并根据任务继续飞行。”

  他解释说,伊尔-78加油机将在空中实施加油。他同时强调,所有飞行严格符合利用中立水域上空空域的国际法准则,没有侵犯它国领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