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为中国空军升级苏系战机光电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43 东方网
俄罗斯将为中国空军升级苏系战机光电系统(图)
国产歼11战机机首光电系统特写

俄罗斯将为中国空军升级苏系战机光电系统(图)
中国海军航空兵部队苏-30MKK2战斗轰炸机双机编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乌拉尔光学机械厂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弗拉基米尔·佩利霍夫日前透露,该厂已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签署了一项全面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积极推动进一步的军事技术合作,包括向中方提供由乌拉尔光学机械厂生产的配套仪器设备、维修和升级中国空军苏-27和苏-30战斗机所装备的由该厂生产的光电系统等。

  此外,双方还在协议中约定将拓展在民用仪表制造领域的合作。

  佩利霍夫认为,此次签署的协议将会成为巩固双方富有成果的合作关系的良好基础。他指出:“发展直接联系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就意味着,可以增加订货量和签署的合同数量。”

  乌拉尔光电机械厂生产的光学定位器是各型“米格”和“苏”系战机武器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厂是俄境内最大的军用和民用光电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其产品已出口到全球75个国家。(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