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济空机场跑道抢修部队携特种车辆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7:36 中国军网
组图:济空机场跑道抢修部队携特种车辆赴灾区
大型装备运往灾区

组图:济空机场跑道抢修部队携特种车辆赴灾区
开赴灾区

  中国军网讯 李明、李广君、侯颖超摄影报道:5月26日上午9时整,由济南空军某工兵队20名官兵组成首批支援抗灾前线分队,携带推土机、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工程装备,乘坐抗灾专列由济南开赴四川德阳,支援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该大队常年肩负着飞机跑道战场抢修任务,曾多次参加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具有丰富的路桥施工经验。他们凌晨接到上级奔赴一线救灾的命令后,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救援分队开赴灾区。作为济南空军第一支赴灾区一线参加抗震救灾任务的部队,他们叫响了“不怕牺牲、英勇顽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口号,纷纷表示要用自己过硬的技术,一流的标准,竭尽全力帮助灾区再造美好家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