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红场胜利日阅兵式全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33 东方网
俄罗斯红场胜利日阅兵式全过程(图)
俄陆军S-300远程防空导弹方队通过红场

  首先是钟楼鸣钟。当最后的钟声响毕,指挥员开始向战士致以胜利日问候,此后纵队行进。最后是鼓手地面方队。

  全部行进分为两个部分——历史和现代

  伟大卫国战争时期服装的部分,战士和军官手持10面前线军旗和45面著名战斗部队和集团军军旗通过红场。

  所有观众目睹由著名设计团队专门研制的新式军服。该军服曾在今年1月份向总统展示,但至今未得到确认。实际上,该军服试用期为半年到9个月,在确认前,尚需要指挥机构承认。

  本次阅兵中,约7000名军人参加,30架以上飞机和直升机,170个以上单位的军事装备。在红场上将通过T-90坦克,步兵战车,“旋风”火箭炮系统。战略火箭军将展示四套“白杨-M”弹道导弹。

  空军在阅兵中将有图-160、图-95、远程战略轰炸机图-22,苏-27和米格-29组成的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通过红场。

  空军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称:飞机和直升机以300米高度和550-600公里时速飞越红场。

  БТР-80运兵车,БМП-3步兵战车,БМД-4步兵战车,БМД-4伞兵战车,“章鱼”自行火炮“,Мста-С”自行榴弹炮,“道尔”战车,“通古斯卡”防空系统,“C-300”发射装置。

  最近一次红场有军事装备参加的阅兵已经过去了17年,1990年11月7日,从1991年至1994年没有进行过军事阅兵。在1995年,伟大卫国战争胜利50年时,红场上只通过了战争老兵,只是在福寿山上进行了军事装备展示。

  自1996开始在红场上进行由莫斯科卫戍部队参加的军事检阅。

  阅兵仪式大约持续一个小时,甚至昨晚,阅兵演练还在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俄罗斯红场阅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