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红场阅兵将有百余重型武器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3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红场阅兵将有百余重型武器亮相(组图)
    莫斯科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巴金大将表示,阅兵式将由三部分组成,即步兵方阵、机械化兵方阵和航空兵方阵。

俄罗斯红场阅兵将有百余重型武器亮相(组图)
    2008年3月18日,莫斯科郊外Alabino,俄罗斯军队的白杨-M洲际导弹机动发射车车队出现在胜利日红场阅兵的彩排中。

2008年3月18日,莫斯科郊外Alabino,俄军BTR-80战车编队彩排

BMP-3步兵战斗车将途经国家主要广场

  中新网3月20日电 在时隔17年后,俄罗斯将重新在5月9日的红场阅兵式上展示最现代化的重型武器和飞机,准备工作已从三月份开始。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巴金大将18日表示,参加红场胜利节阅兵式的军人和战斗武器将进行3次演练。

  巴金在阿尔比诺举行的机械化纵队演习训练时说,“在红场胜利节阅兵式最后筹备阶段,一共将进行3次演练:2次夜间训练,1次白天训练,之后就是盛大阅兵式”。

  据悉,届时,将有100多件重型武器和30多架飞机出现在阅兵式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