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08年预计将出口75亿美元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5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俄罗斯2008年预计将出口75亿美元武器(图)
苏式战机是俄军品出口的主力军。图为阿尔及利亚购买Su-30MKA战机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前总裁切梅佐夫表示,俄罗斯在2008年预计将出口价值75亿美元的武器。如果实现这一目标,将进一步巩固俄罗斯作为世界第二大常规武器出口国的地位。

  2007年俄罗斯军品出口总额约为70亿美元,与2000年相比已经翻了一番。其中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军品出口额达到了55亿美元。该公司高层官员表示,未来几年,俄罗斯军品出口额将以每年15%~20%速度增长。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薛亚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