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军正式接收最新型卡武尔号航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0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意大利海军正式接收最新型卡武尔号航母(组图)
意大利海军最新型C550“卡武尔”号航母进行海试

意大利海军正式接收最新型卡武尔号航母(组图)
意大利测试新航母战机升降机

  据《简氏国际海军》2008年4月23日报道 意大利新航母“卡武尔”(Cavour)号于2008年3月27日交付给了意大利海军,将于2009年4月服役。

  目前已经使用一架AV8B“鹞II+”飞机、数架AB212飞机和EH-101直升机在“卡武尔”号航母上进行了初始飞行试验。该航母将成为意大利海军未来旗舰。

  与合同议定一致,该航母交付时只装备了一套最基本的指挥、控制、导航和通信设备,包括GEM Elettronica导航与塞莱斯系统集成公司的多模式监视RAN-30X/I RASS雷达、一部球鼻艏水雷探测声呐,以及内部和外部通信网络,包括电话、信息传递和多功能用户设备。

  继2006年12月开始海试以来, 意大利造船金融集团对所有平台主系统(包括推进、发电和配电)、平台管理系统(包括消防、防漏和三防)和船体系统都进行了评估。2007年9月成功试验了平台声特征信号。

  2007年11月7日至11月9日, 意大利造船金融集团和海军人员完成了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的首次回收和降落作业,标志着该航母达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

  一架AV8B“鹞II+”短距起飞垂直降落飞机、数架AB212飞机和EH-101直升机在该航母上进行了白天和晚上的飞行作业,并进行了甲板与机库之间舰载机调度试验,还进行了舰载设备试验。

  意大利造船金融集团和海军人员已经开始试验该航母的传感器,以尽快将这些传感器集成到航母的作战与控制系统中。目前海军和塞莱斯系统集成公司(作战系统功能集成商)正在进行作战系统的安装、集成与试验,包括武器试射。(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