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军装备首艘地平线级防空驱逐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3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意大利海军装备首艘地平线级防空驱逐舰(组图)
意大利海军首艘地平线级战舰“安德历亚·多里亚”号

意大利海军装备首艘地平线级防空驱逐舰(组图)
意大利海军首艘地平线级战舰“安德历亚·多里亚”号正在进行海试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7年12月号报道 意大利军舰系统工程公司11月末向意大利海军移交两艘其订购的“安德历亚·多里亚”级(“地平线”级)驱逐舰的第一艘。这是该公司管理人员在2007海事系统与技术展上透露的。

  7050吨的“安德历亚·多里亚”是法国—意大利共同设计的通用型驱逐舰,于2006年9月开始海试。这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帕罗尼在11月14日参加在热那亚举行的会议时表示,这艘舰艇已经“结束了其平台海试阶段,并将于2007年11月底移交给意大利海军”,“所有的战斗系统准备都已完成,很快将进行系统级的试验,最终战斗系统形成完全作战力将会到2008年中”。同时,“安德历亚·多里亚”的姊妹舰“卡约·杜伊利奥”号已于10月23日在芬坎特里造船公司的船厂下水,预计将于2008年2月开始海试,2009年交付意大利海军。

  由芬坎特里造船公司、泛安科纳造船公司和

意大利军舰系统工程公司组成的团队是意大利两艘“地平线”级防空驱逐舰的主承包商,法国舰艇建造局下属的Armaris船厂负责两艘法国“地平线”级防空驱逐舰的建造。

  长为153米的“地平线”级驱逐舰装有“紫菀30”防空导弹的垂直发射系统共48管,增强了该舰的防空能力。该舰最高航速达到29节,装备了MU90鱼雷和法意联合建造的SLAT反鱼雷系统,额定舰员为230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