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为海军新订购四艘多功能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26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意大利为海军新订购四艘多功能护卫舰(图)
意大利海军第二艘地平线级隐身护卫舰下水

  据法国航宇网站2月2日报道 意大利国防部已经签订了第二批多功能护卫舰项目的合同。合同订购舰艇数量为4艘,但是具体金额还不清楚。 该合同是与OCCAR签订的,该机构为欧洲的联合军备合作组织。该合同签订后,意大利订购多功能护卫舰的总数达到了6艘,其中两艘是在2006年订购的。 新签订合同的四艘舰已经在2007年预算中投资,其中两艘由经济发展部特殊基金投资,两艘由国防部投资。

  这份合同签订时,芬坎蒂尼公司正在准备开工生产首批两艘护卫舰,预计将于2月8日开工。每艘舰将为船厂提供两年的工作量。

  首批两艘舰预计将于2011和2012年交付。法国的阿莫瑞斯公司(法国泰勒斯公司和DCNS的联合企业)和意大利的Orizzonte海军系统公司(芬坎蒂尼和芬梅卡尼卡公司的联合企业)多功能护卫舰将作为合同的主承包商。(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