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慰问华东飞豹部队 强调提升装备保障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2:34 中国航空报
一航慰问华东飞豹部队强调提升装备保障质量
资料图:飞豹A的座舱也有了非常大的改进

一航慰问华东飞豹部队强调提升装备保障质量
资料图:新飞豹战机性能优越空军部队已经批量装备

  本报讯 (记者焦静波 特约记者谷平)4月2日,中国一航副总经理顾惠忠、李方勇率队来到海军航空兵驻华东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落实今年集团公司质量服务保障年工作会议精神,了解航空武器装备使用情况,检查质量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了集团公司驻该部队现场服务保障人员。

  集团公司副秘书长王荣阳,集团公司办公厅、质量部、财务部、航空产品部、思想政治工作部、发动机事业部等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领导及一航西飞、一航西航等相关厂所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

  顾惠忠、李方勇一行在部队机场亲切慰问了部队官兵,与飞行员一一握手交流,并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驻该部队服务保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顾惠忠、李方勇还与飞行员一起登上飞机驾驶舱,认真了解了飞机的装备性能特征和使用状况。

  顾惠忠、李方勇在机场讲话时指出,能到这样英雄的部队来走访慰问备受鼓舞,感谢部队官兵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感谢大家对航空工业的一贯支持和帮助,中国一航将不断努力为部队提供更多更好的现代化航空装备。他要求集团公司驻该部外场服务保障人员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落实服务保障年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部队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座谈交流时,部队有关人员介绍了装备质量和服务保障情况。一航西飞、一航西航汇报了外场服务保障工作和质量服务保障年的具体计划和工作部署。部队政委周晓林少将对中国一航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中国一航为海军航空兵提供了大量的现代化装备,极大地提升了部队的战斗力。中国一航优质的装备和服务也给予了官兵们更多的信心,部队能创造了连续多年无重大事故的记录,离不开中国一航的帮助和支持。

  在听取了部队官兵的意见和建议后,顾惠忠表示,部队官兵的意见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航空武器装备部队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新技术的发展,会不断地再改进完善,希望在改进过程中听取部队意见,感谢大家对航空工业的一贯支持。

  随后,顾惠忠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质量服务保障年的工作安排和前一阶段已经开展的具体工作。他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依然严峻,集团公司所有副总经理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部队,察看质量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就是希望及时了解部队的意见建议。中国一航与部队是血肉相连的关系,走访部队让我们更加意识到抓好装备质量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顾惠忠表示,中国一航将增强质量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放心、部队满意的后备力量。

  顾惠忠、李方勇还代表集团公司向部队官兵赠送了纪念品和慰问金。中国一航艺术团还为官兵献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