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二炮加强部队实战背景下野战抢修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 12:44 解放军报
组图:二炮加强部队实战背景下野战抢修能力
二炮部队抢修分队快速出动

组图:二炮加强部队实战背景下野战抢修能力
现场勘探

仪器计量

拆卸轮胎

  3月上旬,二炮某部把部队拉到野外陌生地域,进行实战条件下的吃、住、打、防、修等课目训练,并按实战模式对数个作战单元进行多元保障,全方位锤炼了部队的野战抢修作战能力。

  在数天时间内,他们成功演练了实战条件下带战术背景的防核袭击、防空袭、快速通过沾染区、疏散隐蔽、野战抢修所的开设与转进、夜间战斗等30多个科目,排除了上级机关设置的100余个复杂故障,有效提高了官兵的实战技能。

  申建明 特约通讯员韦存韧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