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全面换装07式新军服 模特队现场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38 解放军报
济南军区全面换装07式新军服模特队现场演示
领取07新式军服

济南军区全面换装07式新军服模特队现场演示
解放军陆军女兵新式军服更增秀美的英姿

  3月31日上午,济南军区在某集团军通信团召开07式士兵服装发放试点工作会议,并隆重举行了新式服装发放仪式。这标志着全区士兵换装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区士兵将在4月25日前陆续领取07式新式服装。

  会议中,军区重点部署了07式士兵服装发放工作,强调了换装后军容风纪管理和着装问题,担负试点任务的某通信团还介绍了07式士兵服装发放的经验做法。记者从会议中了解到,这次新式服装的发放共分三次,品种主要有:夏季为士兵换发07式士兵春秋常服、夏常服和服饰;为军官增发第二套春秋常服。冬季为军官换发07式军官冬常服、常服大衣、毛衣、内衣、冬皮鞋。年底老兵退伍、新兵补入部队后为士兵、学员换发07式士兵作训大衣。

  为确保这次换发新服装工作的圆满完成,会议还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搞好宣传教育、严密组织实施发放、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发放仪式上,某集团军组织的新式服装"模特队",现场展示了陆、海、空三军新军服的风采。

  据军区联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领导介绍,这次换发新式服装,军区担负着为战区内多军兵种官兵发放任务,为把这次关系到战士切身利益的新服装换发工作做好,他们对全区的后方仓库业务助理员、保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使他们熟悉新式服装发放的标准和要求,并派出了12个特体量制小组,为5800多名基层官兵量制了特体服装。还专门组织新式服装宣传表演小分队,深入基层,向官兵宣传新式军服发放的重大历史意义,为他们展示保管穿着的要求,并对官兵进行教育。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