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南海舰队西沙部队士兵换发07式新军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28 人民图片网
组图:南海舰队西沙部队士兵换发07式新军服
该部领导正在为荣获“十佳帼文明岗”西沙女兵班战士发放07式军服。

组图:南海舰队西沙部队士兵换发07式新军服
该部通信连战士正在试穿07式军服。

首发仪式现场,该部领导正在为战士放发07式军服。

  3月25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南海舰队驻西沙某部全体士兵迎来了一个幸福的时刻,海军07式士兵服装首发仪式在西沙隆重举行。

  军服是军队形象的重要体现,是军人身份的重要标志,是国威军威的重要象征。这次军服调整改革,对于展示国威军威、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这次07式士兵服装首发仪式,西沙官兵深深的感受到党中央、中央军委、海军首长对西沙官兵的深切关怀。坦克连新战士小张兴奋的告诉笔者:“上级首长不断的改善我们西沙官兵的生活条件,提高官兵的生活质量上下了不少工夫,不仅为我们官兵增加了工资,还换发了新式军服,有了这些关系官兵切身利益的重大举措,我们西沙官兵在祖国的边陲就更加安心保家卫国了。”(摄影:彭珉翔 陈显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