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表彰新军服装备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6:13 解放军报
解放军表彰新军服装备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图)
资料图:07式军服成品检验

  本报北京12月27日电 韩维泽、宋怀金报道: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日前联合发出通报,表彰全军新式服装装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在建军80周年之际,全军军官、文职干部和驻京、驻港、驻澳部队士兵全部穿上了新式服装,展示了我军威武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官兵热烈欢迎,在社会上也产生了良好反响。这次换装任务,政治性强,工作量大,时间紧,要求高。全军各级职能部门科学筹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研、筹措、质检、调运和发放;广大业务人员顽强拼搏、连续奋战,确保了今年换装任务的圆满完成。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决定,对海司直工部军需卫生处等40个单位和李府文等8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光荣榜详见第二版)。

  通报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军部队特别是被服战线全体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历史使命,忠实履行职责,把明后两年的换装任务完成得更好,为加强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 荣 榜

  全军新式服装装备工作先进单位

  海司直工部军需卫生处、海后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处、92493部队军需物资油料处、空后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处、空后直供部军需物资油料处、94789部队军需物资油料处、96151部队军需物资油料处、96351部队军需物资油料处、65301部队军需物资处、吉林省军区后勤部供应处、65133部队军需物资处、北联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处、内蒙古军区后勤部供应处、66393部队军需物资处、66093部队、新疆军区联勤部军需物资油料处、68210部队军需物资处、68310部队军需处、济联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处、71320部队军需物资处、72433部队军需物资处、南联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处、73111部队军需物资处、浙江省军区后勤部供应处、75200部队军需物资处、75600部队军需物资处、76110部队军需物资处、成联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处、西藏军区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处、78346部队、总政直工部军需运输装备局、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局、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被服装具研究室、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军需军代局综合计划处、62201部队军需处、62301部队军需物资处、装甲兵工程学院院务部财务军需处、62170部队、62370部队、63993部队

  全军新式服装装备工作先进个人

  李府文 韩震 倪炳其 张吕芳 许敬东 章富英 江斌 夏亮 王炳江 王标 文安平 葛广夫 姬常富 吴小泉 王建强 欧阳贵光 胡宇民 查正斌 赫铁鹰 王忠 冷云波 柴寿国 李保明 井国锋 刘来新 王明伟 潘新启 邵华 邢书法 张玉成 王斌武 林桐春 许元明 全军 龙清武 李亚平 俞仕清 李广深 闫京武 熊孝忠 孙厚军 许兴军 黄光一 董凯立 姚健康 陈晓通 韦俊 张超忠 莫畅 谭礼良 周再旗 黄平武 陈林 李祥 缪稳 刘奎 魏康林 张明忠 吕占新 王鹏 潘岩 杜明强 李俊锁 朱水安 文敏才 朱建明 孙泽兵 刘剑 胡明银 强武德 雷新建 王鲁辉 赖军 徐新和 吴宇 施楣梧 朱兴元 薛喜东 陈成华 郑捍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