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改型强五用KLJ-7脉冲多普勒雷达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28 新浪航空
国产改型强五用KLJ-7脉冲多普勒雷达亮相(组图)
KLJ-7机载X波段脉冲多普勒火控雷达宣传画 摄影:门广阔

国产改型强五用KLJ-7脉冲多普勒雷达亮相(组图)
展台上展出的改型强五战机模型其机首红色雷达为KLJ-7 摄影:门广阔

资料图:空军现役强五机群。其机背结构及机翼上翼刀位置与上图模型基本相似

资料图:超七战机模型。对比上第二图,超七战机机翼上并没有模型上那么多翼刀。

  2008年中国国防电子展于4月1日是在北京开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派出多十多家下属公司参加,展出了数十种国产先进陆基雷达、海基、空基火控系统。

  国产KLJ-7雷达由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是一部多功能X波段脉冲多普勒火控雷达,采用高、中、低脉冲重复频率全波形设计,具有全方位、全高度、全天候对目标探测、跟踪能力;采用1553B总线和复合视频与火控系统交联为其提供必要的信息;与敌我识别器配合共同完成敌我识别任务;配合控制舰炮、格斗导弹、火箭弹和炸弹的发射与投放;完成中远程导弹制导。

  该所在展台上展出一款改型强五战机模型,其模型底坐上注明KLJ-7脉冲多普勒机载火控雷达。该模型在机载武器挂载方面有很大改观,其翼尖可携带两枚空空导弹,机腹下也增加了两排武器挂架,可加挂四枚无控航弹。模型机首显示该机将装备KLJ-7火控雷达。(注:展台人员称这是超七战机模型非改型强五,但经过辨认和对比老式强五战机和超七战机图片后,该模型机体与强五战机相似程度很大。武器挂载方式与超七相似,很可能是使用超七技术改装后的强五战机。)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