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先进SLC-2弹道定位雷达亮相电子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10 新浪航空
国产先进SLC-2弹道定位雷达亮相电子展(组图)
SLC-2武器定位雷达模型

  中国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2008)于2008年4月1北京展览馆开展。本次国防电子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派出多十多家下属公司参加,展出了数十种国产先进陆基雷达、海基火控系统。其中多数参展雷达是解放军现役装备。

  SLC-2雷达由南京电子研究所研制。能在敌方刚发动进攻时,迅速而准确地定敌方火炮、火箭和地地导弹发射阵地,指示已方火炮及火箭射击。其软件稍作改变,就可探测和跟踪低空轻型战机、直升机、无人机等目标。系统可靠,机动性高作战性能比较优越。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