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现役主力先进陆基雷达亮相国防电子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9:29 新浪航空
我军现役主力先进陆基雷达亮相国防电子展(图)
国产VLC-18高机动中程低空三坐标雷达工作状态

我军现役主力先进陆基雷达亮相国防电子展(图)
国产VLC-18高机动中程低空三坐标雷达模型

国产VLC-18高机动中程低空三坐标雷达模型

国产VLC-18高机动中程低空三坐标雷达行军状态

  由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与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鑫隆电子新技术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2008)于2008年4月1北京展览馆开展。该展览是我国唯一得到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批准和支持的国防电子产品的专业展览会,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我国军事电子工业的发展水平。

  本次国防电子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派出多十多家下属公司参加,展出了数十种国产先进陆基雷达、海基火控系统。其中多数参展雷达是解放军现役装备。

  YLC-18高机动中程低空三坐标雷达由南京电子研究所研制。该雷达采用相控阵、全固态、全相参、脉冲压缩体制,仰角上采用一维多波束相扫。能探测低空、超低空飞行目标,如攻击机、战斗机、巡航导弹等。可用作中低空警戒和引导雷达、低空补盲雷达、地对空导弹目标指示雷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