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团队首次亮相海外防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7:15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网站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团队首次亮相海外防务展
资料图:国防电子展上亮相的中国步枪用激光指示仪

  作为2008年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 2008)“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步骤,通过与波兰凯尔采国际防务展览会(MSPO)主办方达成双方进行展位及广告交换的合作协议,CIDEX首次在海外防务展览会上亮相,扩大影响、宣传自己。为了做好宣传工作,CIDEX组委会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招贴、展板;同时,通过DVD播放历届国防电子展宣传片,在视觉、听觉等多方面突出形象,取得不错的凡响。

  展览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丛日刚中将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武官庞洪进大校的陪同下来到CIDEX展台参观。丛部长对中国国防电子展览会的主办方能够走出来扩大宣传表示支持和赞赏,祝愿CIDEX在促进中外军工企业交流合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推进中国军队信息化是未来五年中国军事力量建设的核心任务之一。中国在信息化作战条件下对装备领域的投入逐年加大。在这一背景下,国外军工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和出口商希望通过某种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增强其在华影响,扩大该领域同中国相关部门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CIDEX展览会正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形象,扩大宣传,结识军方客户的良好平台。此次招展过程中,多家参展商对在中国举办的国防电子展览会颇感兴趣,希望加强信息沟通并有机会参加08年CIDEX展览会,寻找出口商机及合作伙伴。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的军工电子产品技术水平、工艺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国外军工企业都前往中国采购相关零部件,他们也纷纷要求参观及参展。在本届波兰MSPO展会上,共向专业观众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观众主要来自意大利、德国,以及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国家。观众对于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很多专业人士纷纷留下名片要求保持联系,届时前往参观CIDEX 2008。

  波兰MSPO展览会结束后,CIDEX组委会还前往世界最大的国际防务展――英国武器系统防务展览会(DSEi),进行CIDEX 2008的宣传和招展工作。在展会上,组委会拜访了新老客户,包括来自南非、土耳其、英国、美国等国展商,他们普遍对CIDEX展有所关注和了解,希望有机会来CIDEX 2008参观或参展。在DSEi展会会刊上还刊登了CIDEX展会的最新消息。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