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公司向中国推销特种部队通信终端手持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7:29 新浪航空
波兰公司向中国推销特种部队通信终端手持机
波兰RADOMOR公司推出特种部队通信终端手持机

波兰公司向中国推销特种部队通信终端手持机
R3501型手持通信终端机实机

  时隔两年,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在4月1日上午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超过前五届,展出面积近二万平方米.参展厂商约300家。

  波兰RADOMOR公司首次参加中国国防电子展。RADOMOR公司展台工作人员介绍称波兰在军事通信,卫星定位导航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并展示了RADOMOR公司生产的军用卫星通讯工具,称这种单兵用终端系统更为小巧,更为智能,可以实时传输给指挥部最新的战场环境图片,视频以及相关加密信号,而且可以装载游戏软件,可让士兵在训练之余进行消遣。该公司人员介绍说,波兰目前和中国的军工合作刚刚开始。波兰军工企业愿意向中国军工合作伙伴转移无线电以及雷达的相关技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