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退回米格29 俄推迟交付苏30M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33 环球网
阿尔及利亚退回米格29俄推迟交付苏30MK(图)
阿尔及利亚空军新购进的Su-30MKA战机

阿尔及利亚退回米格29俄推迟交付苏30MK(图)
阿尔及利亚装备有29架单座型米格-29SMT战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继阿尔及利亚决定退回15架米格-29战机之后,俄罗斯决定推迟向该国交付苏-30MK战机。

  据俄新网近日报道,苏-30MK战机的生产商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IRKUT Corporation)表示,该公司已经向阿尔及利亚交付了6架苏-30MK战机,但由于阿方拖延付款,该公司打算停止继续向阿尔及利亚供应战机。

  2006年3月份,俄罗斯与阿尔及利亚签署协议,由俄罗斯向阿尔及利亚交付29架单座型米格-29SMT战机和6架双座型米格-29UB战机。

  但在2007年5月份开始,阿尔及利亚拒绝接收米格-29战机。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法国在这个北非国家影响力的增加,阿尔及利亚可能转向购买法制“阵风”战机。(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