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08年将向马来西亚交付最后12架苏-30MKM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08年将向马来西亚交付最后12架苏-30MKM战机
马来西亚空军购买了18架俄制苏-30MKM多用途战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 2008年2月14日报道 俄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将在2008年底前向马来西亚出口最后12架苏-30MKM歼击机。

  按照2003年8月俄总统访问马来西亚时所签署的合同,俄罗斯将向马来西亚提供18架苏-30MKM歼击机。2007年马来西亚空军得到了6架苏-30MKM歼击机,剩余的12架计划在2008年底前分两批交付订购方。此外,俄罗斯和马来西亚还达成协议,将建立为这些飞机提供维护和服务的技术中心。

  2007年12月马来西亚飞行员首次在本土展示了苏-30MKM的能力。

  苏-30MKM是在为印度空军研制的苏-30MKИ歼击机基础上制造的,其用途是夺取制空权,使用制导和非制导导弹打击地面和水面目标。

  苏霍伊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器材出口商。2007年苏霍伊公司向国外出口了苏-30MK2、苏-30MKM和苏-30MKИ歼击机,及为先前出售的飞机提供零件和部件。(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