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07年将向境外出口40余架苏系列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07年将向境外出口40余架苏系列战机(组图)
资料图:委内瑞拉空军苏-30MK2战机双机升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8月24日报道  俄罗斯"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总经理M·波戈相日前在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举行的MAKC-2007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2007年"苏"系列歼击机的出口供应将达40多架。

  俄"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总经理M·波戈相表示,2007年出口供应歼击机中的30架将由"苏霍伊"公司生产,另外10架将由"伊尔库特"集团公司生产。

  M·波戈相同时指出,苏-35新型多功能歼击机具有良好的出口前景。该型歼击机将在本届航展上首次亮相。

  此外,年内"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还计划向俄罗斯空军提供20余架改进升级的歼击机。(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