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007年武器出口额有望超过70亿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0 东方网
俄2007年武器出口额有望超过70亿美元(组图)
俄制苏-30系列战机全球装备情况图表

俄2007年武器出口额有望超过70亿美元(组图)
马来西亚空军最新列装的苏-30MKM战机

中国海军进口的俄制基洛636型潜艇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26日宣布,俄2007年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出口额有望超过55亿美元。

  切梅佐夫表示:“俄去年的武器出口总额达到了创纪录的53亿美元。今年,这一纪录将有望被打破,出口额将首次突破55亿美元。我相信,这一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甚至会超额完成。而据西方专家们的预测,俄罗斯2007年的武器出口额将超过70亿美元。”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近些年来的出口业绩获得大幅度提升,仅2000-2004年间,其出口额便增加了一倍--由2000年时的不足30亿美元提高至2004年的50亿美元。到2006年,俄武器出口额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53亿美元。(北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