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3月22日当天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7:22 环球网
组图:3月22日当天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动态
    3月22日,一架第192“金龙”战斗/攻击机中队(VFA-192)的F/A-18C“大黄蜂”战斗机降落在“小鹰”号航母上。

组图:3月22日当天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动态
    3月22日,一架第136电子战中队(VAQ-136)的E/A-6B“徘徊者”电战机准备从“小鹰”号航母(CV-63)上弹射起飞。

    3月22日,一架第27“皇家神锤”战斗/攻击机中队(VFA-27)的F/A-18E“超级大黄蜂”战机在飞行甲板上滑行。

  2008年3月22日,太平洋海域,“小鹰”号航母(CV-63)执行例行任务。其舰载机中队的F/A-18C、F/A-18E、电子战机EA-6B及舰载运输机均进行了航母起降训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