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结束时已有四十多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49 解放军报
活动结束时已有四十多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有缘共舞

活动结束时已有四十多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武汉“情感标签”的时尚风标

  她觉得缘分也要自己争取,既然“军旅姻缘会”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也应该参加。

  贝贝是幼儿英语教师,有本科学历的她是一个爱好很多的女孩子,爱唱歌、跳舞、动漫,看起来乖乖的样子,居然很喜欢摇滚乐,还会打架子鼓哦。另外,她还有一个绝活——会变魔术,这样一个女孩子,会不会让生活也充满魔幻般的乐趣呢?

  在贝贝眼中,军人是本分、传统的代名词,家教良好的她也很喜欢性格沉稳的男士。“认识更多的朋友,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我会努力的。”

  一位来自基层连队的军官也表示:“活动扩大了部队军官的交友圈,为我们的婚恋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到晚上九点活动结束时,已有四十多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当大家依依不舍时,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周卫平政委对大家说了这样一番话:“关爱军旅情感世界,就是关爱军人,关注军队,关心国防。各位爱心人士,本次军旅姻缘会,既是空军驻汉部队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解决军官婚恋问题的具体行动,也是与当地政府共同建立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的实际举措……”

  我想,周卫平政委的这番话是对军地共同举办“军旅姻缘会”的最好注解。

  第二天,当地媒体都在显著位置和黄金时段给予了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通过媒体报道,现代军官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文化素养、健康的身体素质、风趣幽默的谈吐、睿智豁达的外表一下子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眼球。没过几天,数千名现代女青年纷纷致信“军旅姻缘会”组委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军营、更深的了解军人。她们纷纷打电话要求与部队青年建立联系,称军人有责任心、有爱心,还很有才华,是择偶的最好选择。

  衷心祝愿这刚刚绽放的玫瑰越开越艳,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