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错了位置找了对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49 解放军报
坐错了位置找了对郎
彼此沟通

坐错了位置找了对郎
一见钟情

依依不舍

  记者在采访中感觉熊涛是位很体贴的军官,大家在商量姻缘会的活动场地时,听说可能在大操场上举行,他就问:“那女会员们上洗手间会不会不方便?”

  在相处中,他还注意为大家添水、开门、加椅子……而且始终带着笑意,虽然都是些点滴小事,却让记者们感受到了英武军官温柔的一面。

  相信每个男孩子都有过叠纸飞机的经历。熊涛说“当飞行员是每个男孩的梦想”。一九九七年三月,空军到学校招飞,熊涛一路闯过三道体检关,通过文化考试,八月进入长春飞行学院。

  当年全校有此殊荣的仅两人,甚至比考上清华、北大的人还少。

  因为各项技能都很突出,领导指定熊涛学习战斗机驾驶。他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单机上天是一九九八年八月,虽然只有短短五分钟,却要手、脚、眼并用做出一百多个动作。

  遗憾的是因为训练时受伤,熊涛在大学第四年停飞了,转入地方读飞行管制专业。

  熊涛形容自己现在的工作如同地面上的交警,只是管的不是汽车是军航。

  熊涛希望他的另一半性格好、独立性强。

  “因为我们是军人,接到任务必须马上投入,会比较忙,她一定要能照顾好自己。”熊涛一脸认真相。

  说完,熊涛还做了个比喻:“经营家庭就如同驾驶飞机,中途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就需要两位驾驶员能够相互包容、协调,这样才能安全着陆。”

  不知不觉中,两人留下了联系方式。

  坐错了位置找了对郎

  女孩陈亦是本次姻缘会上最勇敢也是最幸运的一位。

  陈亦第一个登台表演才艺,节目结束后,主持人问她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军官,她很大方地表示有,然后走下台,牵起了一个高大帅气的军官的手,原来正是坐在她旁边的一个小伙子。

  陈亦笑着说:“其实我本来不是坐他旁边的,因为我进场晚了点,有人坐了我的位置,并且也不是很愿意让开。我就坐在了他的旁边。所以,我觉得自己今天确实是特别幸运。”

  参加本次姻缘会的军官中有十个特殊的小伙子,他们是来自湖北某地基层部队的军官。

  部队不在驻地,能找到合适的吗?

  不急,记者先带你去现场去看一看。

  刘金明,这位在部队从事财务工作的小伙子,是一名来自基层部队的军官。也许是因为职业关系,小伙子性格有些内向,姻缘会刚开始,他还不太好意思跟坐在身边的女孩说话,在大家一起跳集体舞的时候,他终于鼓起勇气向一位温柔、乖巧他认为顺眼的女孩子伸出了手。

  刘金明说,那个女孩是个小学教师,性格温和、有爱心,很符合他的择偶要求。在记者问到对方是否也对他有好感时,小刘笑着说:“我们已经说好待会儿共进晚餐,你看,她正坐在那边的椅子上等着我呢。”言语间显得很得意的样子。

  二十六岁、身高一米六二的贝贝是妈妈的乖乖女。考虑到女儿在学校工作,接触社会的机会少,接触异性的机会更少,贝贝的父母也在第一时间替她报了名。贝贝一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后来也乐意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