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空军与驻地媒体举办军旅姻缘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49 解放军报
解放军空军与驻地媒体举办军旅姻缘会(组图)
双向交流

解放军空军与驻地媒体举办军旅姻缘会(组图)
军人才艺展示

趣味游戏

  空军驻武汉某部与武汉报业集团武汉晚报联手打造的“火红玫瑰别样红——军旅姻缘会”,日前在该部军人礼堂隆重举行。近百名青年未婚男军官和地方一百六十多名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本次姻缘会启动伊始,引起了当地社会的广泛关注,仅三天时间就有近五百多名优秀单身女青年报名参加。

  军营的帅哥还真不少,部队长郑群良司令员笑着对记者说:“我们这些小伙子,不光长得帅呀,素质也高。他们大部分毕业于高等院校,是绝顶的时尚、优秀男儿”。

  那边厢,报名的姑娘们也不差:高校教师、公司白领、企业高管、白衣天使、国家公务员……当有人问这些俏女们为何要找兵哥哥时,靓妹子一致认为“军官最能给人以安全感了”。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军旅姻缘会”开幕了。只见男军官与女嘉宾轮番登台展示才艺。

  担任晚会特邀主持人的是部队政治部主任邢进林大校。

  第一个登台的女嘉宾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勇敢地牵起了身边军官的手——

  靠“要嫁给军人”旗开得胜

  今年二十一岁的刘迅和刘敏是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姐妹俩同学酒店管理,如今在一家星级酒店工作。身高都是一米六五的姐妹俩,在姻缘会现场十分抢眼。

  当主持人问姐妹俩有什么爱好时,活泼的姐姐刘迅抢过话题说“都爱唱歌、看书,都挺时尚的呦”,说完“嘿嘿”一乐。

  内向的妹妹刘敏告诉记者,她们家“有很深的军人情结”。

  姐妹俩的妈妈说,小时候她就想当兵,没当成。后来也想让两个女儿当兵,但是因为名额问题,只能去一个,姐妹俩感情很好,不愿分开,也没当成。这次有机会了,所以让她们找个部队的军官了却心愿。

  主持人问她们:“来参加姻缘会的最大目的是什么?”

  两姐妹异口同声地说:“嫁给军营!”

  从小到大,小迅、小敏就没分开过,两人之间还真是心有灵犀。对提问,两人往往异口同声地做同样的回答。

  记者打趣道:“万一你们相中同一个人怎么办?”

  妹妹说:“可能性不大,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姐姐可能喜欢斯文内向一点的。”

  姐姐则说:“那我一定让妹妹。”

  “那如果你们谈恋爱了,还会整天在一起吗?”

  这一次两个人回答得挺快:“当然不会了。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嘛。”

  漂亮的姐妹俩上台演唱了一首《说你爱我》,台下军官们的叫好声一片。

  两姐妹都很大方,在主持人要求她们寻找自己喜欢的军官牵手时,刘迅和刘敏各自拉起了一名军官的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