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改口称将由波音担负LCA战机后续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26 环球网
印度军方改口称将由波音担负LCA战机后续研发
LCA战斗机原计划于2010年年底获得初始作战能力

印度军方改口称将由波音担负LCA战机后续研发
印度国防部长曾在3月7日对外称印度公司完全有能力自己实施LCA计划,不需要外国公司帮助。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国波音公司将为印度尚处于试飞阶段的LCA战机进行设计和研发工作。

  据美国防务新闻3月17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选定波音公司继续对LCA战机项目进行研发,就能够LCA战机2010年入役空军的目标。

  负责LCA战机研发的印度航空发展局,曾在2007年年中向世界防务公司发出竞标,寻求帮助。

  但波音公司尚未对是否赢得这笔合同做出确认。

  LCA“敏捷”轻型战斗机是印度斯坦航空公司为满足印度空军需要而研制的单座单发轻型全天候超音速战斗攻击机,主要任务是夺取制空权、近距支援,也是印度自行研制的第一种高性能战斗机。

  LCA战斗机项目计划始于1983年,期间原定研发计划因各种因素至少3次被延迟,最终直至2001年才进行首次试飞。

  LCA战斗机原计划于2010年年底获得初始作战能力(IOC),并建立两个LCA战机中队;2011年至2012年获得全面作战能力(FOC)。(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