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拒绝外国帮助称有能力自行完成LCA战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拒绝外国帮助称有能力自行完成LCA战机计划
印度目前已经为LCA项目投资近12亿美元

印度拒绝外国帮助称有能力自行完成LCA战机计划
一家外国合作伙伴提出的帮助加快LCA“敏捷”轻型战斗机研制进度的建议被印度拒绝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3月7日报道 一家外国合作伙伴提出的帮助加快LCA“敏捷”轻型战斗机研制进度的建议被印度拒绝,印度国防部长AK Antony声称负责该计划的印度公司完全有能力自己实施该计划。

  Antony表示目前没有向合作伙伴寻求帮助的必要,印度国内正在努力加快LCA战斗机试飞的进度,参与该计划的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efenc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DRDO)、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印度空军以及其他相关厂商经常定期举行各种审查评估会议以加强彼此之间的协调与合作。

  目前LCA计划的进度已经一再拖延,按原计划首架单座战斗机的交付时间是1993年,但是后来因为技术和政治方面的原因已经推迟至2010年。据Antony透露迄今为止LCA计划已经耗资480亿卢比(12亿美元)。

  另据印度航空发展局(Aeronautical Development Agency)透露,下一架用于试飞的LCA原型机将是一架双座训练型,编号为PV-5。该机已经完成总装,目前正在进行耦合及地面颤振试验(coupling and ground vibration tests),将于今年6月首飞。(陈黎)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