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出资12亿美元向波兰购买陆战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5 东方网
印度将出资12亿美元向波兰购买陆战武器(组图)
波兰产“劳拉”自行高炮

印度将出资12亿美元向波兰购买陆战武器(组图)
消息人士透露,波兰将向印度提供200辆WZT-3型装甲抢救车

  《防务新闻》网日前报道称,波兰最大的军工企业Bumar公司将于近期与印度签署六份军事装备出口合同。据估计,这些合同的总价值将高达12亿美元。

  一位来自Bumar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波兰将向印度提供200辆WZT-3型装甲车、80辆Kroton扫雷车、100部“劳拉”(Loara)自行高射炮和110门自行火炮。

  除此之外,Bumar公司还将向印方提供1000台坦克发动机并对协助印陆军对现役的部分T-72坦克实施现代化改装。同时,也不排除双方将联合生产坦克动力装置的可能性。有关合同的其他细节目前还未宣布。

  由于曾经是华沙条约组织成员国,波兰在1991年前从前苏联获得了较为先进的坦克改进技术,在苏/俄制坦克现代化改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波兰国防工业也在消沉了多年之后,开始复兴。近年来在武器出口和军事技术合作方面发展迅速,积极开拓亚洲市场,发展新的客户,除印度外,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也已经成为波兰军事装备的传统客户。(北斗)

未经本东方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特别感谢新浪军事为本文做出的贡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