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开辟谣称印度仍是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29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俄公开辟谣称印度仍是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买家
改装中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俄公开辟谣称印度仍是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买家
首批舰载米格-29K型战斗机将于今年6月交付印度

  印度新闻网2008年2月25日报道 俄罗斯Sevmash船厂发言人米哈伊•斯塔罗志洛夫已公开反驳一些关于”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可能将不向印度出售的报道。

  他表示印度方面不愿撤销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唯一国有武器出口商)签订的合同,尽管要保留合同印度需要再支付10亿卢布。

  印俄双方目前正进行高层会谈,印度军方总司令今年3月将出访俄罗斯北德文斯克市,这证明了双方目前都不愿终止合同。

  俄罗斯外交部亚洲二局主管亚历山大•马亚索夫表示双方高层官员与专家目前正讨论”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改造问题。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与印度海军于2004年签订了”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合同。该项目包含了”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修理与改造。该航母将装载最新的武器系统、舰载米格-29K型战斗机组以及反潜艇预警直升机Ka-27和Ka-31。

  目前,Sevmash船厂的航母改造工程已经放慢脚步。该船厂总经理尼古拉•卡利斯采托夫表示俄专家当时对合同价格评估犯了错误,而他们的错误价值10亿卢布。(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温佳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