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计划升级F/A-18战机作战软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7:3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马来西亚计划升级F/A-18战机作战软件(组图)
马来西亚空军F/A-18D双机空中编队。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9月19日报道 马来西亚正在计划为其6架F/A-18C和2架F/A-18D“大黄蜂”战斗机实施软件系统升级,以使这些飞机能充分利用最新的武器系统。

  该升级项目预计将耗资1700万美元,计划2011年以前完成。升级工作将由一家美国海军指定的合同商来完成,因为该升级项目属于美国防部的对外军售(FMS)项目。

  这项升级工作很必要,因为马来西亚的F/A-18自1997年交付以来还未实施过任何软件升级,因此无法充分利用此后为该机引进的武器系统,包括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MRAAM)和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

  

马来西亚目前有不到24枚AMRAAM存储在美国,这些导弹今年将运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还申请从美国采购数量不详的JDAM,但目前美方还未批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