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核攻击潜艇正式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34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核攻击潜艇正式服役
美国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核攻击潜艇“北卡罗来纳”号SSN-777下水仪式

  海事链接网2008年2月22日报道 美国海军于2月21日从诺·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NGNN)接受了最新的攻击型核潜艇“北卡罗来纳”号。

  “北卡罗来纳”号是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潜艇,也是NGNN交付的第二艘。“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经理戴夫·约翰逊海军上校表示:“18个月以前,我推测‘北卡罗来纳’号的交付时间可能会延期6个月,可是经过NGNN和通用动力电船公司的共同努力,仅比原计划时间延后了7个星期,与NGNN的第一艘潜艇‘德克萨斯’号相比,缩短了10个月的时间。海军的舰艇建造合作伙伴已经缩短了学习时间,并不断的提高潜艇的性能。”

  “弗吉尼亚”级潜艇是美国设计用来应对冷战之后的安全环境的第一种潜艇,能够在近海和深水区完成多种作战任务,例如:打击、特种部队行动、反潜战和反舰战、情报/侦察/监视、战斗群支援、水雷战等。潜艇项目执行官Hilarides上将表示:“‘北卡罗来纳’的交付是该项目的一项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完成了第一批的合同,电船公司和纽波特纽斯船厂将会继续进行改进和创新,以完成2/4/12的目标(即在2012财年用2005年时的40亿美元购买2艘“弗吉尼亚”级潜艇)。”

  “北卡罗来纳”号潜艇将会在2008年5月3日在北卡罗来纳的威尔明顿服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