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本月底交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26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本月底交付(图)
资料图: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潜艇“北卡罗来纳”号SSN 777下水仪式

  美国海军的“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目前进展顺利,第四艘“弗吉尼亚”级潜艇“北卡罗来纳”号(SSN 777)计划于本月底交付美国海军,并将于5月3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正式服役;第五艘“新罕布什尔”号(SSN 778)将于6月21日在通用动力电船公司举行命名仪式,并计划于8月或9月交付美国海军,这比合同规定的交付日期提前了7到8个月;第6艘“新墨西哥”号(SSN 779)将于4月21日在诺·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正式开始建造。

  1月30日,海军部长唐纳德·温特宣布了该级潜艇的第7艘、第8艘和第9艘的名字,分别是“密苏里”号(SSN 780)、“加利福尼亚”号(SSN 781)和“密西西比”号(SSN 782)。最近,“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办公室发布第三批8艘潜艇的建议需求书,并正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一起,争取在年底之前,完成SSN 784-SSN 791潜艇的合同签署。(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