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弗吉尼亚级核攻击潜艇第四艘完成海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3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弗吉尼亚级核攻击潜艇第四艘完成海试
美海军弗吉尼亚级核攻击潜艇第四艘“北卡罗来纳”号下水仪式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7年12月14日报道 12月14日,美国最新最先进的核动力潜艇“北卡罗来纳”号(SSN777)回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纽波特纽斯船厂,在顶上挂着扫帚来表示潜艇的第一次海试结束。

  海军核推进装置主管,海军上将Kirkland Donald称,我们对潜艇在全潜深范围内的全航行速度进行了测试, 我很高兴地宣布海试非常成功。Kirkland Donald还表示,他们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潜艇,他们就是国家需要的——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潜艇,我们应该一直建造这些潜艇。

  海试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测试所有的系统,各个组件以及各个舱段。海试过程包括第一次下潜、水面和水下高速航行,以及潜艇其他功能的验证。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厂长Mike Petters称,我们提高了“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性能,这次海试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海试——“弗吉尼亚”级是目前最好的一艘潜艇。所有的潜艇建造工人,所有员工以及所有的合作团队员工都做得非常好。

  “北卡罗来纳”号是“弗吉尼亚”级的第四艘核潜艇,现在在纽波特纽斯船厂,处于建造的最后阶段,计划在2008年1月交给海军。

  “北卡罗来纳”号核潜艇服役前指挥官,司令官Mark Davis称: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有伟大的艇员。在过去的3年里他们得到了证实。出海的时候他们是一个新组建的团队,回来的时候就变成了能够熟练操作的艇员。他们做得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和通用动力公司电船分公司是合作伙伴,一起来建造“弗吉尼亚”级的最初10艘。目前舰队打算订购30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采用了来自47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的数百万个组件,“弗吉尼亚”级核潜艇集成了各个领域中的新技术和新发明,是冷战后设计的第一艘主战潜艇。

  “北卡罗来纳”号于2004年3月22日铺设了龙骨,在2007年4月21号进行了命名,2007年5月5号下水,2008年春天将在威尔明顿服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