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计划派间谍潜艇潜入中国沿海刺探解放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08:56 环球网
美军计划派间谍潜艇潜入中国沿海刺探解放军
美军计划用俄亥俄号间谍潜艇刺探解放军

美军计划派间谍潜艇潜入中国沿海刺探解放军
SSGN-726巡航导弹核潜艇可对敌方进行饱和攻击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美国环球战略网2月20日载文称,台湾近日终于结束了多年的政治争吵,同意向美国购买12架P-3C反潜巡逻机以替代其现有的22架老旧的S-2反潜机。

  文章认为,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背后隐藏的军事弱点暴光:尽管中国经济近年来获得了高速发展,但并没有同时建设足够的发电设施。电力供应和传输系统在战争面前十分脆弱,很易受攻击。一旦电站和传输设施遭袭,将导致大范围的停电及电力短缺。而美国方面认为中国军队在战时会十分依赖民用基础设施,电力系统的瓦解将削弱其战斗力。

  该文还称,美国已经加强了对中国的情报刺探,能运载超过150枚巡航导弹和特种作战人员的“间谍潜艇”USS俄亥俄号最近正访问韩国,美国军方显然正计划着对中国沿海的秘密任务,借此来观察中国会如何面对这种最新锐的刺探手段。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