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多名参议员要求国防部购买更多F-22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20多名参议员要求国防部购买更多F-22战机
F-22A猛禽战机进行空中加油作业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12月14日报道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同盟者带领的二十多名参议员已致信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敦促其增加F-22"猛禽"战机的生产量。

  12月12日,一个由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成员Saxby Chambliss带领的、由28名参议员组成的两党联立小组致信给盖茨,敦促五角大楼在F-22A的多年采购合同结束后,继续购买F-22A。国防部正在考虑在多年采购合同结束后,将终止F-22A"猛禽"飞机的生产。

  参议员们告诉国防部长,"我们认为,倘若考虑美国空军面对的资本额调整不足以及我们国家军队所面对的不断出现的空中和面对空威胁的话,该决定就是不明智的和不成熟的。"美国空军曾就五角大楼高层预算制定者或白宫不推崇增加采购"猛禽"而游说过国会。(张宝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