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军区特种部队反恐怖集训备战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7:50 军事文摘
组图:北京军区特种部队反恐怖集训备战奥运
解放军特战狙击手搜索目标

组图:北京军区特种部队反恐怖集训备战奥运
对恐怖组织实施全面打击

成功抓获恐怖分子

解放军特种兵据枪瞄准

    声明:本文为《军事文摘》杂志供《新浪军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秦德禄 卢鹏 摄影

  4名人质被劫,数十名歹徒在丛林间与特种战士对峙,情况危急!十几分钟后,特战队员跨越层层设防,穿越道道封锁,在特种狙击手的精确打击下,分区布控,迅速占领有利位置将歹徒击毙,人质安全获救……这是北京军区某部在实施奥运安保演练中精彩的一幕。

  据悉,这是北京军区某部首次实施实战化奥运安保演练。针对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尤其是针对反恐怖范围内的突发事件处理,该部将环境设置在具有会场、居民区、山地、楼房的不同区域,有针对性地组织演练。为了不断提高特战队员的作战能力,他们还专门通过组织反恐怖集训和特种狙击手集训来重点培养一批具有实际作战能力和作战经验的特战队员。通过3个月时间的集中培训,先后圆满完成了数十个科目的高标准训练,培养了一批具有一定反恐经验和狙击能力的优秀队员,为高标准完成奥运安保任务打下了人才基础。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文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