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陆军向公众展示国产新型TANK-X主战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07 环球网
印度陆军向公众展示国产新型TANK-X主战坦克
    印度最新型国产TANK-X主战坦克亮相国庆阅兵式。新坦克采用T-72底盘,阿琼坦克炮塔显得比例不协调。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讯:1月26日举行的印度国庆日阅兵式上,印军首次展示大批新装备,其中最耀眼的明星是一种印度自行研制的新型主战坦克TANK-X。目前印度国产“阿琼”主战坦克迟迟得不到军方认可,而印度却不愿放弃装备国产坦克的努力。印度新坦克选用T-72坦克的底盘和“阿琼”的炮塔组装在一起,由于T-72坦克个头比“阿琼”小很多,这样组装出的坦克显得“头重脚轻”。

  印度专家称,如果新坦克能被采用,不仅将填补印度国产坦克的空白,而且它大量采用“阿琼”坦克的部件,也将帮助“阿琼”坦克走出困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