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寻找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阿琼坦克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20 每日防务快讯
印度寻找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阿琼坦克发动机(图)
印度国产阿琼主战坦克进行性能测试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10月31日报道 印度正在寻找国内外公司为其本土的“阿琼”主战坦克共同研发发动机,现在印度只有一个州立的军工厂在生产该项目。

  10月31日,印度国防发展研究组织(DRDO)下的坦克发展实验室——战车研究发展局,表达了对共同发展1500马力小型高功率输出柴油机的兴趣。

  该发动机将替换德国MTU公司生产的发动机,来为“阿琼”主战坦克提供动力。目前,124辆坦克正在印度钦乃地区的国有重型车辆建造工厂建造,追加的订单可能在未来2年完成。该发动机也将配置在印度T-90坦克和由阿琼主战坦克衍生的“X”坦克。

  印度国防官员说,印度需要提高

发动机燃料、燃料喷射系统、电子控制、涡轮装料、空气冷却、安全控制经以及加压多级空气净化系统等方面的技术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