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感谢老客户将免费赠送韩国一架F-15K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7:28 环球网
波音感谢老客户将免费赠送韩国一架F-15K战机
韩国空军F-15K战机开加力升空

波音感谢老客户将免费赠送韩国一架F-15K战机
韩国与波音公司签订合同,在2008年底之前,购进40架F-15战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波音公司最近表示,将向韩国免费提供一架F-15战机,作为2006年坠机事件的补偿。

  据美国防务讨论网站22日的报道提到,2006年6月,韩国一架F-15K战机在东南海岸坠毁,两名飞行员身亡。

  韩国与波音公司签订合同,在2008年底之前,购进40架F-15战机,目前,已交付30架。韩国正在美国飞方面谈判,打算再购进20架F-15战机。

  有消息评论说,波音公司此举意在向韩国再购20架F-15的举动,表达谢意。

  去年,韩国公布计划,2014-2019年间从美国购进60架五代战机。(张加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