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S-400防空系统主要部署中部 可打击隐身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33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俄S-400防空系统主要部署中部可打击隐身战机
2007年夏天俄军正在莫斯科地区部署首个S-400防空导弹营

俄S-400防空系统主要部署中部可打击隐身战机
S-400防空导弹发射筒特写

S-400防空导弹发射车起竖导弹发射筒

  据合众国际社2008114 本周一,俄罗斯空军参谋长Alexander Zelin,将军表示S-400 "凯旋"防空系统将部署在俄罗斯中部。RIA Novosti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规划人员相信,S-400将是在2020年甚至于2025年前俄罗斯防空反导系统的中坚。

  Zelin,将军称,S-400防空系统将主要部署在俄罗斯中部,当越来越多的系统可以投入使用时,才会部署在其他地区。根据先前的俄罗斯媒体以及合众国际社的报道,装备了S-400系统的营建制部队已于去年夏天部署在莫斯科地区。

  俄罗斯新闻局报道说,S-400系统能够打击隐身飞机、巡航导弹以及弹道导弹,有效射程约3540千米(新浪军事注:原文如此),速度最高为每小时110800英里(新浪军事注:原文如此)。(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乔榕)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