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祝贺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2:00 中国新闻网
俄总统普京祝贺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成功
俄罗斯新型S-400防空系统6日在莫斯科进入战斗值勤

俄总统普京祝贺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成功
俄罗斯新型S-400防空系统6日在莫斯科进入战斗值勤状态

  中新社莫斯科八月七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统普京七日向参加研制部署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官兵和工程技术人员表示祝贺。

  普京在会见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鲁耶夫斯基大将时说:“向所有工程技术人员、官兵,以及所有致力于此项课题的全体人员表示祝贺。”

  巴鲁耶夫斯基向普京汇报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相关情况时说,S-400进入战斗值勤状态“是个好消息”。他表示,该系统采用了新型技术方案,包括纳米技术在内的很多前瞻性技术工艺,可以解决打击、摧毁更远程、更高程目标的任务。他强调说,这样的防空导弹系统即使在国际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它可以消灭当今所有飞行目标——战术、战略用途的战机,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战略导弹、战役战术弹道导弹等。”

  巴鲁耶夫斯基表示,该系统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到二0一五年之前,俄军计划采购二十多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在俄罗斯境内进行战斗值勤。

  俄空军总司令泽林日前说,S-400防空导弹系统将不仅作为俄军防空系统,还将作为反导防御系统,覆盖俄罗斯所有工业中心。他表示,该系统还能用于正在建立的欧洲反导防御系统。

  俄罗斯最新研制的“凯旋” S-400防空导弹系统本月六日在莫斯科近郊埃列克特罗斯塔利市进入战斗执勤状态。其设计者表示,S-400的服役期为二十五年至三十年。与S-300防空导弹系统相比,S-400防空导弹系统在目标命中率和速度方面的性能提高一倍,在抗干扰能力方面提高四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